皮皮春风是要成为冷门cp圈扛把子的

关于

【羡澄】仙本无情 (十四)

*苏涉实力演绎什么叫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

*终于把苏兄放出来了


绿纱看着苏涉道:“你是何人!”

苏涉提着手中的剑挽了一个剑花指向绿纱道:“你又是何人!”

“我乃仙界莲阁仙侍绿纱。”

苏涉听闻是仙界,放下手中的剑,拱手道:“在下苏涉。”

“苏涉?妙手神医的那个苏公子?”

“正是。”

绿纱听闻面上一喜,没想到是自己先找到了人。

“听闻苏公子医术高明,小仙绿纱特地来请苏公子的。”

“仙,姑娘谬赞。”苏涉表面上处变不惊,实际上内心早已经是惊涛骇浪,神仙哇!!!差点喊人家仙子了。脑海里还跳出一只大黑狗在欢快的奔跑。

“小仙这便回去请我家仙上过来。”绿纱说完便离开了。

蓝忘机和魏无羡、江晚吟两人僵持着,绿纱找到江晚吟道:“莲花哥哥,我找到苏公子啦。”

蓝忘机惊讶的看着绿纱,江晚吟瞥了眼蓝忘机对绿纱道:“带我去。”

当见到的是苏涉的时候,魏无羡和江晚吟都愣住了。

苏涉本人也是尴尬的一批。

“苏公子,这位便是我家莲花仙上,名唤晚吟。仙上这位便是苏涉,苏公子。”

绿纱道。

“我知道。苏涉嘛。”江晚吟看着苏涉,心里是一阵的不爽,跟着金光瑶一起搞事的嘛。

绿纱自是不知道江晚吟和金光瑶在凡间的事情,虽说天界有可以看见凡间的浮世镜,可也不是给一个小小的仙侍看的。

“那我们是否应该通知瑶哥哥他们?”绿纱试探性的问道。

“去吧。”

绿纱便下去了,因为感觉这里不该在呆着了,应该溜。

绿纱走后,这里只剩下魏无羡、江晚吟、蓝忘机和苏涉四人。

四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,都没有要先说话的意思。

魏无羡自是最坐不住的那个,先开了口。

“这,苏涉你是怎么活下来的。”

“这多亏含光君相救,才能活下来,便找个地方想着就这么活下去,我本就很喜欢医理,便开了个医馆。后来爆发了冥界的事情,便研究起来了。”

“是嘛。”江晚吟哼道。

一时间又安静了下来,不得不说,江晚吟等于冷场王,咳咳不是。

绿纱用灵蝶传讯,回来,道。

“莲花哥哥,我已经发过去了。他们大概三天便能到。”

绿纱称呼江晚吟仙上只是在一些重要场合,比如仙家会面,或者拜访,或者天母召见的场合。如今知道苏公子是凡间熟人,自然又叫起了原来江晚吟没封仙之前的称呼。

“嗯,绿纱你就在这里帮助苏兄,看看需要准备些什么,别搞错了。”江晚吟让绿纱留下,自是心里不信任苏涉的,苏涉能从蓝家投奔金家,这种忘恩负义的白眼狼,江晚吟本就不喜,顺便瞪了眼魏无羡。

一旁无辜躺枪的魏无羡,好吧也不无辜。

“是,苏公子打搅了。”

苏涉对着绿纱笑笑,心里也是明白江晚吟不信任自己的。

蓝忘机从魏无羡口中知道蓝家在不远的镇上正往这边赶来,而且兄长似乎受伤了,便赶紧去寻那边的大部队去了。

江晚吟和魏无羡去住客栈,绿纱留在药庐内,绿纱是棵药草,睡觉滚到土里就好,也不占什么位置,而且在药庐里,绿纱身上的仙气,还可以影响药庐里的药物,使其具有灵性。


评论(6)
热度(79)

© 沐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