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春风是要成为冷门cp圈扛把子的

关于

【沈九同人】何处落九霄 (六)

*这将会是一场漫长的故事


是夜,一个人影翻进了翠荷轩内,吓到了正在走路的女孩。

女孩往前走了几步,看着一身灰色布衣,布衣上还沾着血迹的陌生男子。

女孩有些害怕,不知道这从天而降的男子是什么人,可是心中隐隐的想要救他。

小女孩将这陌生男子架去了自己住的房间内,用手帕沾了点水替男子清理面上的血迹。

床上男子的脸逐渐的清晰露出了原本的样貌,就是那一年前灭了秋家满门被无厌子带走的沈九。

女孩看着眼前的人儿,移不开眼睛。

床上的沈九悠悠的转醒,看见了眼前的女子。

“十一。”

沈九此时还有些虚弱,说出的话也只是气音,女孩没听见,疑惑的看向沈九。

沈九见状眼神一暗,十一早就死掉了。转而看向女孩,问道。

“你叫什么?”

“我叫桃枝。”桃枝看着沈九笑道。

“桃枝?”

“嗯,沈桃枝,秦妈妈说当初捡到我的时候,我身上有一个长命锁,锁上写着沈字,还有一封信,信是用桃枝压住的,所以就叫我桃枝啦!”

桃枝解释道。

沈九看着桃枝笑了,桃枝见状叹道:“你比胡儿姐姐还要好看啊。”

却是突然的反应过来,连忙摆手道:“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沈桃枝有些想咬舌了,自己怎么可以拿这人和自己这种人做比。

“没关系。你多大了?”沈九温柔的看向沈桃枝道。

“十岁。”

沈九看着沈桃枝,十岁啊。

沈九是被人给打伤的,那无厌子惹了不少的事儿,还专门替那些无良的被自己害死的怨鬼缠着的人除邪。只要给钱就帮,是个无良的道士。

这次,沈九就是一个不察被怨鬼给打伤的,无厌子竟然也不来找自己,怕是见自己死了还高兴省了一口粮食呢。

就这样,沈九住在沈桃枝这儿待了三天。

当初信誓旦旦的对十一说过,带十一离开的。

沈九看向沈桃枝问道:“你想离开吗?”

沈桃枝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仙人,离开?这两个字她想都未敢想,还有离开的机会吗?

沈九看着沈桃枝,无厌子那人怕是早就以为自己死了吧,也好,那种无良心的人,早就想离开了,沈九打算和沈桃枝一起出去云游,而后找到一个小村落,就这样了此一生就好。

“我们可以一起去看山河大川,外面有很多你没见过的。”

沈桃枝有些心动,她很想离开,每次听到那些人在谈论这外面怎么样怎么样,都好羡慕。

沈九看着沈桃枝在那纠结,十一就非常喜欢听外面的故事。

在之前他们还是乞丐的时候,有了老乞丐,据说原本是有钱的老爷,后来被自己夫人和管家合计谋了自己的家产。

他经常说自己以前有好多的下人照顾,有吃不完的美食,去过很多的地方,大家都觉得他是在吹牛,可是十一不一样,十一会认真的听着,十一说希望能出去看看。

“我想去,大哥哥你带我离开吧。”

沈桃枝双眼放光的看着沈九。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沐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