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春风是要成为冷门cp圈扛把子的

关于

【沈九同人】何处落九霄 (八)——双更

*双更成就达成


有个修士自傲的看了眼沈桃枝道:“姑娘我看你还是在这好好待着吧,我们会保护你的。”

“保护我?我现在很安全!现在你们应该去救他!和九哥一块去和无厌子打啊!”

“救什么?他是无厌子的徒弟,自然也不是好人,现如今他们俩打起来,正好我们可以坐收渔翁之利。”

沈桃枝看向那名修士气急道:“你们算是什么修士?一群伪君子!是他救的我!”

沈桃枝看到一旁正在摆阵的一个修士,却是突然撞了过去道:“今日他若是死了,你们也合该去地狱!”

那修士未想到会出这么一个变故,被撞离了自己站立的那处。结界阵法被破,结阵的修士被反震的吐了口鲜血。

却是此时无厌子放了一个大招将在场的众人都击飞了。

沈桃枝被岳七护住。

岳七看着沈桃枝,仿佛没见过一般,那个记忆中的十一不是这般样子的啊。

沈九哇的一下,吐了一大口鲜血。无厌子手中握着剑,正在一步一步的向沈九走去,沈桃枝见状,赶忙挣开岳七的束缚,往沈九那奔去。

只听布锦碎裂的声音在耳边尤为的刺耳,那无厌子的剑贯穿了沈桃枝的胸膛,沈九双目狰狞的看着眼前的景象,却是突然不知哪里来的力气,举起手中在刚刚与无厌子大战的时候被无厌子折断的断剑刺了上去。

无厌子手中的剑还刺在沈桃枝的胸膛里,是以无厌子没有武器去挡沈九的攻击。

沈九将断剑刺进了无厌子的心脏处,又推了一下,无厌子就这般直直的倒了下去。

无厌子手中的剑还未松手,在无厌子倒下后,沈桃枝也离了剑的支撑倒了下去。

却是在刚要倒在地上的时候,被一个人稳稳的接住了。

“桃枝,你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我感觉身体好重。”沈桃枝此时只感觉自己似乎是被什么东西给压住了一般,身体重的她抬不起来。

“桃枝。”

沈桃枝看了看沈九颇为惋惜道:“真是可惜啊,没能出去看看,九哥,你笑笑啊,你笑起来很好看哒。”

“嗯。”

沈九听到沈桃枝的话,做了一个比哭还要让人难过的笑容,沈桃枝顿了一下。

“额,九哥你别笑了。”

“桃枝。”

“九哥,他们都是伪君子,你要小心那些人啊。”

“你别说话了。”

沈九不知道怎么办了,沈桃枝的血自己止不住了。

“我也不知道怎么的,突然想告诉你,那些人演技超好,在你得意的时候,尊你敬你,在你失意的时候则会踩你唾你。你不要被他们骗了啊。”

沈桃枝死了,院子里有棵桃树,刚刚在战斗的时候没有注意,一阵风刮过,阵阵的桃花飘落,就像是在为这位以花为名的少女感到默哀。

沈九就这样抱着沈桃枝逐渐冷却的身体,桃花有几片落在了沈九和沈桃枝的身上,像是一幅美丽的画卷。

故事讲完,沈垣、柳清歌几人都安静的没有说话,就连尚清华都知道安静了。

“所以清月师妹,也是那十一的转世?”柳清歌看向岳清源问道。

“是,是十一的第三世。”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沐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