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春风是要成为冷门cp圈扛把子的

关于

【沈九同人】何处落九霄 (十)——双更

*新春福利


万剑锋峰主和仙殊峰峰主二人,在自己还是弟子的时候便不合,掌门扶额道:“好了,这事莫师弟都还没说话呢,你们闹个什么劲?”

被点到名的清净峰峰主笑道:“这规矩是死的,人是活的,我们不能断了人家的仙缘不是?这孩子既然想来我们清净峰,那必然是和我们清净峰有缘,我们清净峰不收女弟子又不是规定,而是那些女弟子都选去仙殊峰不来我们清净峰啊。”

“所以,这件事便以这小姑娘被赐名清月去了清净峰翻篇。”

尚清华讲完,还替自己倒了杯茶。

这时却是突然有人敲响了房门。

“仙长在吗?”那人道。

岳清源推开房门看向来人问道:“怎么回事?”

“仙长,我们十一小姐不知怎么的晕倒了,叫了大夫来,大夫也说不出原因,故而老爷让我来请仙长去看看。”

岳清源向后看了眼几人,便转头看向小厮道:“带我过去。”

说罢,便跟着那小厮离开了。

岳清源跟着小厮来到了沈书涵的卧室,沈书宁看向岳清源疑惑道:“七哥,怎么是你来了?”

岳清源一顿,小九已经好久没有喊过自己七哥了。

在岳清源愣神的功夫,那领岳清源过来的小厮道:“九少爷,这位不是七少爷,是老爷的客人。”

又转而看向岳清源道:“仙长,这位便是我们十一小姐。”

岳清源回过神来,上前为沈书涵把脉。

沈书涵的脉象很是平稳,岳清源看了眼一旁焦急的沈书宁道:“沈公子,这位姑娘的脉象很是正常,不知在发病前可有什么症状?”

沈书宁看了眼床上的人儿道:“头痛,她说她头痛,有人在她脑海里说话。”

“说话?”岳清源疑惑的看向沈书涵。

在一处洁白的地方,沈书涵看着四周,心下有些恐惧这空荡荡的地方。

“九哥!九哥你在哪啊!小涵害怕。”

“不要怕,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

随后,沈书涵便看见远处走过来一女孩,约莫十二三岁的样子,只不过是有些眼眼熟。

“你是谁?”

“我就是你。”

“你就是我?”沈书涵仔细的看了眼,发现这十二三岁的女孩,和自己十二三岁时长得一模一样。

客房里,尚清华只讲了那么一段便没了下文,他看向沈垣道:“这清月入了清净峰后,整天和沈九黏在一块,而后自清月逝世后,沈九便和我们疏远了。”

“所以说,从这以后的事情,就没人知道了?”沈垣有些惋惜。

洛冰河一直站在一边没有说话,沈垣看向洛冰河笑道:“那个冰哥?你知道吗?”

洛冰妹见自家师尊对着别人笑,顿时醋意上来了,拉着沈垣哼了起来。

“呵,那人渣的事情,我怎么知道。”洛冰河眼神一暗,语气也较为凉薄。

“洛冰河你嘴巴放干净点。”柳清歌不悦的看着洛冰河,柳清歌也算是了解了一些这奇怪的事,在刚刚把误会解开后,柳清歌对那沈九的成见也少了不少。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沐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