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春风是要成为冷门cp圈扛把子的

关于

【沈九同人】何处落九霄 (十二)

*新春福利(三)


被齐清萋掐住耳朵的沈清月赶忙告饶道:“哎,师姐饶命啊,师姐最漂亮,师姐最漂亮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齐清萋哼哼两声便放过了沈清月的耳朵。

沈清月脱离了齐清萋的桎梏赶忙跑到了自家师兄身边。

要进入试炼的场地里了,各门派的弟子都摩拳擦掌的想要在这一场上闻名。

众人进入了场地,却是发现都分开了,沈九看着手中空空的,便很快反应了过来,向前走去。

这是沈九的记忆,自然是跟着沈九走的,在路上沈九救了不少其他门派的弟子,洛冰河嗤笑心道:原来那个人渣也有这样的时候。

变故只在一息之间,突然妖兽们都疯狂的躁动起来,沈九赶忙运气势,做好准备,这是天空中突然炸起了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烟花,那是各个门派集合用的,沈九赶忙向自家仙门的烟花处奔去。

沈九到了那里四处寻找着,当看见那熟悉的身影的时候顿时松了一口气,走过去拉住那人。

“柳师兄不在这里!”这时一个弟子道。

“谁知道他去哪了?”岳清源皱眉看着众人问道。

沈清月四下看了看举起手道:“我刚刚看见柳师兄了!”

岳清源看向沈清月又看向沈九道:“清月,我和你一块去找,清萋师妹,你和小清秋师弟护送其他人离开。”

沈九道:“我也去找。”沈清月笑道:“师兄你和师姐护送其他师兄弟回去好了,我和岳师兄找到柳师兄就和你们会和。”

说罢,便和岳清源去往了森林深处。

尚清华看向岳清源道:“当时发生了什么?”

岳清源有些自责的看着水镜道:“我也不清楚,当时我和清月师妹进了森林后便分开寻找了,等我找到柳师弟后,清月那边已经出事了。”

众人再次看向水镜,沈九因为担心,很快便折返了回去,沈九进到森林里,当找到沈清月的时候,沈清月的样子却是很奇怪。

只见沈清月躲在一个山洞里,双目无神的喃喃自语着,当沈九靠近沈清月仔细去听沈清月说些什么的时候,只听沈清月喃喃道:“我不会告诉别人的,我不会告诉别人的。”

“清月!清月看看我,是我啊清月。”沈九按住沈清月的肩膀摇晃起来。

沈清月看向沈九害怕的抱住沈九道:“师兄!”

“清月,你怎么了?什么不告诉别人?”

沈九话音刚落,沈清月却喊了起来:“我不知道!我没说,我没有说出来。”

“原来你躲在这里啊。”天琅君缓步走了过来,身后还跟着一绿衣公子,沈垣一眼就看出来这人就是那竹之郎。

“我没有告诉其他人!”沈清月瑟瑟发抖的看着眼前的令人闻风丧胆的魔君。

“哦?是嘛?他不知道?”天琅君指了指沈九。

沈清月赶忙站了起来道:“他不知道,他不知道。”

“清月,怎么了啊。”沈九见清月害怕的样子有些担心。

天琅君笑着看着沈清月却是危险的道:“我不相信呢?”

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沐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