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春风是要成为冷门cp圈扛把子的

关于

【沈九同人】何处落九霄 (十一)——三更

*新春福利(二)


当年洛冰河为了折磨沈九,便将沈九的记忆复制了一份下来,整日的带沈九去回忆过去,那些记忆,洛冰河不知道怎么的却是保存了下来,只不过是自己没有仔细的去看过罢了。

沈垣自然是猜到了洛冰河有沈九的记忆一事,不过是洛冰河拉不开面子罢了。

“这我们想知道嘛,魔尊大人神通广大,沈九的记忆应该不难吧。”

沈垣精明的看着洛冰河道。

岳清源回来了,见到屋里的气氛有些不对,那抱着自己师尊的洛冰河正一脸被抛弃的奶狗样子抱着那人。

尚清华躲在了漠北君的身边,而那魔尊,此时正散发着自己的魔气。

“既然人到齐了,我就让你们开开眼吧。”

说完,洛冰河大手一挥,在屋里便形成了一面巨大的水镜,水镜中的景象,便是清净峰。

“师~兄~”沈清月站在门外向屋内喊道。

沈九是清净峰的首席弟子,自然是可以自己一个屋的,沈清月是清净峰唯一的女弟子,也是自己一个屋子。

“清月,怎么了?”沈九梳理得当的出来看着沈清月问道。

“师兄,我们下山玩吧。”沈清月看着沈九道。

沈九看了眼天道:“清月,师兄正在修行呢,你自己去玩好不好?”

沈清月听闻不依道:“师兄,你都练多久了?那柳清歌他就是个剑痴,你和他比修为做什么?师兄你和他比作诗,他肯定没你厉害。”

“我。”

“好啦,师兄你在待下去,就快成蘑菇啦!我们下山去,今天山下可是很热闹的,还有河灯放呢。”

沈九便被沈清月拉下山去了。

下了山后,二人逛了许久,沈九笑着看着沈清月道:“若是有天,你找不到我了,你当怎么办?”

“那我便去放河灯,你看见了河灯,便知晓我在找你,这样你拿着河灯,我便可以找到你啦。”

说着无心,却是不知,日后,拿着河灯也找不到那人。天下之大,那人消失于天地之间,不知是天意,还是什么。

沈垣几人看着二人的生活,沈九的生活起居都是沈清月在打理,沈清月亲自给沈九做衣服,还在衣服上,缝制了竹子,无论是发带还是衣裤上还是鞋子。

“说起来,他们俩之间的感情,已经不像是兄妹之间的了吧。”这种的明明像是情人之间做的。尚清华后面那句话却是没有说出来。

“其实除了第一世,他们俩后面两世本来就没什么关系啊。”沈垣道。

后来,便开启了试炼。岳清源三人一顿,开始了。

“怎么了?”沈垣不解的看着三人,岳清源和柳清歌就罢了,尚清华怎么了?

尚清华苦笑的看着沈垣道:“清月就是那时死掉的。”

“哇,是苏夕颜苏师姐诶,不愧是幻花宫第一美人啊。”

听到苏夕颜这个名字,沈垣条件反射性的看了过去,想看看这个吸引的天琅君的到底是什么样的美人。

齐清萋顿时不爽的掐住沈清月的耳朵道:“什么第一美人?嗯?你师姐我怎么了?”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沐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