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春风是要成为冷门cp圈扛把子的

关于

【曦澄】晚来秋风落叶归 (二十五)

江倾看着眼前明亮的人愣住了,手往前伸了伸,怕是幻影又收了回去。

江圆笑着看着江倾道:“倾儿啊,你怎么在这里?宗主他人呢?”

“娘亲。”

江倾有些不敢确定。

江圆看着江倾,虽说不是自己十月怀胎,但好歹人从在肚子里自己就服侍了,也还是感情颇深的。

“倾儿,对不起,我骗了你。”

江倾自是知道江圆说的是什么。

江圆坐在江倾肩上,江倾戴了一顶帽子,毕竟江圆如今是个鬼惧怕阳光。

“倾儿你看。”

江倾顺着江圆手指的方向看去,只见一穿着蓝衣的公子正坐在茶馆里喝茶,本不是特别显眼的人,只是那脸色。

江圆嘟哝道:“此人怎么比我还像鬼啊。”

江倾坐下,摘下帽子,露出面容,因江圆是鬼的缘故,没人看见江圆。

江圆变回原样坐到凳子上看着江倾道:“倾儿宝贝啊,这一次可不能那么跟你父亲说话啦,你父亲得多伤心呐。”

“小圆,他害了你!”

江倾看着江圆。

江圆想拍拍江倾的脑袋,发现自己的手穿过江倾的脑袋只得作罢拍了拍手道:“不是他害的我,是我自己乱用灵力,导致灵力逆流的。”

蓝衣公子看着江倾这边,江倾感觉到视线,看去。

“小圆,那人是不是看见你啊。”

“怎么可能。”

江圆边说,便看向蓝衣公子的方向。

发现那蓝衣公子对着自己笑了一下,江圆有些接受不了。问为什么?激动啊,江圆一直待在江倾身边,却没一个人能看见她。

江圆哒哒的跑去蓝衣公子那桌道:“我叫江圆,你叫什么呀。”

“孟淼。”

蓝衣公子微微一笑道。

江圆看着蓝衣公子,面色惨白如纸,仿佛一阵风就能吹倒他。

“孟公子。”

江倾也走过来道:“江倾。”

“不知二位要去哪?”孟淼问道。

“去清河。”江倾道。

“正好同路,不知可否同去?”

就这样,一鬼,一孩童,一病秧子,这神奇的三人组,组成了。可是在外人眼里却是一个病秧子带着一个孩子罢了。

“谁!”

江圆警惕的看着门口,门口处的人似乎没听到一般,继续撬锁。

江圆这才想起自己似乎没人看见。飘到门口,发现那人竟然是扒手。

江圆这可气了,你个混球,敢来偷我儿子!

江圆拿起一旁的扫帚打了过去。

那扒手见扫帚飞天,惊呼鬼啊的跑掉了。

江倾被吵起来,道: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
“没事没事,乖,睡觉吧。”

江圆到江倾的床边哄道。

江倾听着江圆的话,睡着了。


评论
热度(45)

© 沐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