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春风是要成为冷门cp圈扛把子的

关于

【曦澄】晚来秋风落叶归 (二十六)

蓝曦臣还没去清河,便被蓝思追蓝景仪二人拦住了。

“宗主,快去看看衣儿吧!”

蓝曦臣见二人似乎非常焦急,赶忙跟着二人走了,边走边问。

“衣儿怎么了?”

蓝思追只是皱眉,蓝景仪道:“宗主,不知怎么回事衣儿突然一直在睡觉,我们原本以为衣儿无事,可是衣儿却一直未醒。”

蓝曦臣走到蓝衣的卧室,蓝衣虽两岁,但蓝家规矩,蓝衣已经有了自己的卧室,名为思室。

蓝曦臣抬手抚上蓝衣的腕脉,又抚上颈脉。

蓝衣却是丝毫无事的样子,只是睡着了一般躺在床上,可是却是叫不醒。

蓝景仪有些焦急,满目的慌张看着蓝曦臣道:“宗主,衣儿她怎么了?”

“需找到衣儿缺失的魂魄才行。”蓝曦臣叹了口气道。

魂魄哪是那么容易就找到?蓝思追面色沉重。

招魂!

蓝曦臣用传音符叫来蓝忘机,吹奏招魂曲。

魏无羡站在一旁,金凌和江澄还在清河。

“招不回来。”蓝忘机一曲终,面无表情的看着几人道。

蓝曦臣一愣,蓝景仪嚎道:“什么,就连含光君都招不回来!衣儿啊!”

魏无羡看了看蓝思追和蓝景仪,转头看向蓝忘机道:“二哥哥,衣儿的魂魄在哪啊。怎么会招不回来?”

魏无羡也算是看着衣儿长大,虽然衣儿两岁,但可爱懂事,讨人喜欢,就连蓝启仁也会没事就出来抱抱衣儿。

与此同时,江倾那边。

江倾焦急的看着快要透明化的江圆,江圆跪坐在地上,手按着头。

“小圆你怎么样啊!”

“没事,就是头疼,还有我是你娘亲!别没大没小的。”

“哼,你怎么是我娘亲了?你不是说蓝曦臣是我父亲嘛。”

江圆被气笑了,感觉撕扯的力量不那么严重了,站起来道:“你小子,我白养了。”

江倾见江圆又恢复了,心下松了口气,随即道:“没白养啊,你看我这不孝敬你呢。”

说着拿出一只叫化鸡。

江圆此时瞪着大眼睛看着江倾,恨不得现在就把江倾在塞回她们家宗主肚子里。

江圆此时魂体形态,吃不了东西。

江倾却是在江圆面前和孟淼一同分叫化鸡吃,时不时还讨论一番是鸡腿好吃还是鸡胸。

孟淼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眼江圆,笑道:“江姑娘,真的无事?”

江圆瞪着那只叫化鸡道:“有事!大事!”

江倾问道:“什么大事?”

江圆看着江倾道:“刚刚是我爹招我回去呐!”

江倾拿着鸡的手一顿,停下看着江圆。

江圆乐呵道:“是我不想回去,才留在这里的,你要是在这样对我,我就自己回去了。”

“什么爹?”江倾看着江圆。

江圆理所当然道:“转世的爹啊。”

“谁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江倾无语:“那你怎么知道你转世了?”

“废话,那是我诶。我能不知道我已经转世?只不过我不知道谁是我爹罢了。”

江圆道。

“那你为什么还在我这里?”江倾闷闷的问。

江圆大方的哈哈道:“傻儿子,娘放心不下你啊!哈哈。”


评论
热度(50)

© 沐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