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春风是要成为冷门cp圈扛把子的

关于

【曦澄】晚来秋风落叶归 (二十七)

江澄脸黑的是个人都看出来了,金凌待在一旁不说话。

蓝曦臣从云深不知处回来,就看见整个不净世都在黑气压中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哼!”

蓝曦臣见江澄的样子有些不明所以。

魏无羡很乖的闭了嘴,没有调侃。

金凌拉过几人小声道:“江倾那小子离开云梦,不知去向。”

蓝曦臣一惊:“如今修仙界这般,岂不是危险!”

金凌点点头道:“那小子,等着被舅舅打断腿吧!”

“蓝宗主不知有没有找到消灭食怨兽的方法!”江澄突然出声吓得几人赶紧散开。

“这个,没找到。”

“没找到还这般悠闲?蓝宗主怕不是根本就不在乎修仙界的存亡!”

江澄此时正在气头上,想找人怼,蓝曦臣躺枪。

蓝曦臣看着几人,都是一脸同情的看着自己。

“大哥呀,这打是亲骂是爱,江澄骂骂你,也是好事。”魏无羡说完,拉着蓝忘机就跑了。

金凌也不敢留下,虽说,没什么,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远离江澄。

蓝曦臣此时是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高尚境界。

(江倾:我爹和蓝曦臣关系什么时候那么好了?江圆:关系一直很好啊,只不过你不知道罢了。)

三人到了清河,孟淼便告辞了,江倾道:“那个我爹能看见你不?”

江圆摇了摇头道:“不知道,修仙之人,应该可以看见我吧。”

周围人都看不见江圆,如果江圆自己举个伞,会吓人。所以江圆为了躲阳光,便一直待在江倾帽子下,坐在江倾肩上。

温淼走到一处隐秘的地方,从袖子中拿出短笛,吹奏,巨大的一坨墨色缓缓的行来。

身上流淌着暗色粘稠的液体,味道难闻之极。

温淼一身蓝衣却不惧那怪物弄脏自己,走到怪物面前,道:“球球,对不起,把你弄成这样,可我要报仇,那些仙门百家灭了温家,我也要让他们血债血偿才是。”

那怪物不知听懂了没有,只是一个劲的嘶吼。

温淼看着手中的银铃,上面刻着一个倾字,勾唇笑了一下。

江澄脸色更黑了,手中拿着银铃。

“舅舅,这是。。”金凌看着银铃心下不安起来。

“江倾的。”

待江倾终于克服心理障碍到了不净世门口的时候,被里面那个气势吓到了。赶紧躲到一旁,大气都不敢出一下。

“我的娘诶,我爹这是要去逮我啊!”江倾心有余悸的看着那浩浩荡荡的人往前方走。

江圆看了看为首的几人道:“抓你要那么多人?一看就是出事了好不好。”

江倾又偏头看去,还真是。

“要不跟去看看?”江倾道。

江圆看着江倾内心如是想道,一看就不是我儿子,是那两人的,遇事怎么的喜欢往前冲的呢,不能躲啊。

江倾却没有等江圆反应过来就往前走去,江圆扶额,希望自己还能见到自己转世后的爹娘。

江澄带着众人来到一处荒野,荒野中站着一蓝衣公子背对着他们。

“我儿子呢?”江澄提剑指着眼前人问道。


评论
热度(45)

© 沐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