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春风是要成为冷门cp圈扛把子的

关于

番外 江斐与江圆

*话说乐乎的敏感词是什么?我二十八章居然有敏感词,可我去小说敏感词器上查没有。摊手。所以就先放番外啦。番外就是江斐和江圆的故事,不过为了全文观赏性,标签我还是和正文一样,请见谅。


番外  江斐与江圆

“思雄!思雄!(师兄)。”

“汤圆,怎么了?”还是五岁的江斐看着两岁的江圆问。

“抱!”

江圆挥着小胖手示意。

江斐抱起小江圆,江圆的身上不是莲花香味,而是一股奶香。

江圆此时还是被师兄们喂奶喝的。

“奶!奶!”

江圆小手抓着江斐的衣服边拽边喊道。

江斐笑了笑,江圆是饿了。

后来江圆长大,和江斐的亲近也不明显了,因为其他师兄们也会跑来黏着江圆。

“小师妹!师兄们剥莲子给你吃啊。”

“小师妹!有没有想要的朱钗?师兄去买!”

“师兄,我想出去玩。”

“好,走我们出去玩。”

几个人便带着小师妹出了莲花坞,在云梦的街市上玩闹。

江斐也跟在后面,前面那些师兄尽力的讨好着这位内门里唯二的,却是唯一未有婚事的女弟子。

江斐就一直站在后面看着,那些师兄们家中也多是有钱的少爷,江圆看上什么都能直接的被送到面前。

江圆也被他们带的开始喜欢起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。

稀奇古怪,对于养尊处优的大小姐、大少爷们来说,其实一个穷人吃的锅巴,对于他们来说都是稀奇。

江斐是生于穷苦人家的,所以江斐的古怪东西最多。

“师兄!这是什么?”

“这是犁。”

“梨?可这不像啊。”

江斐看着江圆的眼睛知道江圆是误会了,笑着道:“这是耕地的。”

江圆惊奇的摸了摸。

倒是摸了一手灰。

江斐赶紧拿布替江圆檫手。

“师弟你干嘛呢。”

有些不善的语气,江斐赶紧放下江圆的手。

“江楠师兄,我手脏了,江斐师兄在帮我。”

“师妹手脏了?”随即拿出帕子道:“师妹,那些脏东西我们就不要碰了,对了,大师兄让我们去后山射纸鸢玩,我们一块去吧。”

“哦,江斐师兄。”江圆想叫江斐师兄一块走。

“江斐师兄和我有话说师妹先去。”那师兄说完便让江圆先离开,江圆爱玩,便蹦蹦跳跳的跑走了。

那师兄看着江斐仿佛是看脏东西一般道:“师弟,做人要有自知之明啊,师妹一个千金小姐你配吗?这种东西下次就别拿给师妹看了。脏了师妹的眼。”

后来,江家出了事,江家师兄们,将江圆护了出来。

“师兄,我害怕。”

江斐看着江圆眼泪汪汪的样子,笑了笑道:“不怕,有师兄在。”

江斐和江圆两人换下紫色的服饰,换上了农家的衣服。

“师兄,我饿了。”

江斐编篮子卖,编草鞋卖,编各种各样的东西。江圆在一旁看着,自己想上手,却被割破了手指。

“师妹痛不痛?”

江圆眼神暗了一下,随即又亮了起来眼中含泪看着江斐道:“师兄,痛,吹吹。”

江圆此时已经知道自己的处境很不好,可是这样做,还是会让她感觉自己还是那个被宠着的小师妹。

江斐有些心疼的吹吹道:“师妹,是师兄不好,师兄卖完这些东西,就买好吃的给你好不好?”

“嗯,我要吃栗子。”

江澄召回各处的江家子弟,江斐带着江圆去了。

此时各位在外的弟子,也不会因为江圆亲近谁而互相针对。

莲花坞回来了,江圆成了大师姐,江斐成了二师兄。

“江斐,我是大师姐了。”

“嗯,师姐。”

“嘿嘿。”

***

“江斐,你最好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***

“江斐,我要嫁给宗主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还有吗?”

“。。。祝你幸福。”

“我讨厌你!”

看着远去的背影,江斐喃喃道:“我喜欢你。”
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沐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