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春风是要成为冷门cp圈扛把子的

关于

【除夕快乐(冰九)】由梦引(一发完)

*除夕快乐呀!

*冰九,还是七九哩

*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写了什么

*十一这个角色后面会有什么的,还是等我坑填完再说吧

*祝各位,新年新气象,过年发大财,天天元宝到,日日好运来。

*我先顶锅盖跑了,西由啦啦。


“十一姐姐来啦!”

不知是谁喊了这么一声,洛冰河睁开眼睛,看着周围。

不知自己又是入了谁的梦。

“十六,你怎么还睡呀,起来,今天是除夕,要守岁啊。”

洛冰河看了看女子,似乎是在疑问这人是在跟自己说话?

“十一,那老东西,怎么同意你回来和我们一起过年啊!”不屑的声音,似乎很像一个人。

洛冰河看向说话的人,一时间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,那人,一身已经洗的泛白的破旧衣服,却遮挡不住那要溢出的傲气。

是啊,就算是自己把他的四肢弄断,又使他口不能言,耳不能听,眼不能视,也挡不住他的傲气。

“是平小姐替我求情,吴妈妈才同意我出来和你们一同过年的,呶,哥给你的,新年快乐。”十一将礼物递给沈九。

沈九不情不愿的接过,道:“谢了。”

十一蹲下,微笑的看着洛冰河道:“十六也想要礼物是不是?十一姐姐准备了十六最爱吃的桃花酥。”

洛冰河接过桃花酥,愣愣的也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十一又站起身,分发礼物给其他人。

这时又有一人走了进来道:“看看我找到了什么!”

所有人又被那人引去了好奇心。

“哇,是酒!”

这倒是让所有人眼中都放了光,他们还小不明白酒是什么,但是在他们小小的认知里,觉得酒是有钱人消遣的玩意,那是有钱人才喝的东西。

“五哥,他们还小。”这时有个人说话了。

洛冰河看向那人一时间困扰他的问题似乎有了解释,那人是岳清源,岳清源是怕自己做乞丐的事被沈清秋说出来,才不管沈清秋的吗?

不对那自己抓了沈清秋他应该松了口气才是,为什么会拼死来救?

“七哥,你怎么才来?”十一走过去看着岳清源道。

“十一!”惊喜的声音。

“十一,你看,酒。”这时那个叫五哥的,将小酒坛递给十一看。

“五哥,这酒你怎么来的?”十一闻了下,看着五哥问道。

“我工作那家掌柜的给的。”

“五哥我想尝尝。”

这时一个小乞丐说道,一个说想喝,其他人也跟着吵吵起来。

“这。。”五哥有些为难,这小酒坛怕是不够这么多人喝的啊。

十一见状道:“比我小的,都不可以喝!”

十一今年九岁,最小的十六五岁。

十哥在大户人家当小厮,除夕夜大户人家更是繁忙,五哥上面的都离开这里了,所以也就五个人分那坛酒喝。

天气寒冷,火辣辣的酒使人暖和起来,孩子们玩闹的累了都被十一照顾的睡下了。

喝酒的几个人又玩起了行酒令,十哥回来又带了几坛酒。

很快大家都醉了起来,五哥站起来摇摇晃晃的笑了道:“我以后,要开家大酒楼,自己当掌柜的,我们都有饱饭吃!”

十哥呵呵道:“我要当财主,嘿嘿,你们是不知道,我工作的那户老爷啊,还玩后面呐。”

这时八哥问道:“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

“我看见啦,就我们少爷的书童和老爷,呸,兔爷。”

“十一姐姐,什么兔爷呀。”这时十一旁边的小孩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十一。

十一皱眉道:“十五睡觉。”

“十六怎么不睡?”

十一看着一直就呆呆的不说话的洛冰河问道。

这时沈九站了起来道:“我!以后,一定要让所有人都敬我,畏我!”

岳七看着沈九只是笑笑没有说什么。

沈九见状嘟着嘴道:“七哥,你信我吗?”

岳七没有说话,沈九见岳七没回答他,又转而看向十一道:“十一,你信我吗?”

“我信。”

洛冰河眼中情绪不明,沈清秋这话日后倒是真的。

“哈哈,十一你就傻吧。”

洛冰河看向沈九,沈九脸色红红的,看样子真的是醉了,可那话不是醉话,洛冰河就这么定定的看着沈九,这时远处燃放起了烟花,正好就在沈九背后,画面似乎就在那一刻定格,逐渐模糊起来,喧闹声也听不见了。

洛冰河坐起身,有些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入了沈清秋的梦。

不过那真是沈清秋的梦吗?

“我!以后,一定要让所有人都敬我,畏我!”

沈清秋的话,回响在洛冰河耳边。

似乎有些怪,人家都是敬我,爱我。他是不需要吗?

洛冰河少见的去了地牢,想去见见沈清秋。

地牢里,很浓的臭味,那是尸体的腐味,魔很是喜欢,不知为何洛冰河总是习惯不了。

洛冰河越往下走,味道越浓,洛冰河的脸色也越沉。

待洛冰河到了关押沈清秋的地方的时候,停下了脚步。

为什么停下?洛冰河不明白。

不是已经知道了吗?知道什么?

沈清秋已经死了。

为什么?

为什么?

洛冰河回到魔宫,他最终还是没有进去。

为什么呢?

谁知道啊。


评论(3)
热度(37)

© 沐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