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春风是要成为冷门cp圈扛把子的

关于

【追澄】关爱孤寡宗主--五百粉唯一点文

*五百粉唯一点梗追澄 @小乖 

*当断袖成为潮流

*又名你不是喜欢我外甥的

*还名关爱孤寡莲花坞老人

*一句话的事,居然被我写到现在


江澄正在处理事务,金凌在一旁学着,江澄看了眼金凌,问出了自己想问的话。

“金凌,蓝思追他没事吧。”

金凌听江澄这么问,想着自家舅舅还是在意蓝思追的嘛,上次事情肯定是不好意思了。

“舅舅,思追他没事。”

江澄听罢放心下来,若是因为上次那事,让金凌和思追闹出了不愉快那就不好了。

金凌见江澄又低头处理起事务来,想起最近突然发愤图强起来的蓝思追,想着要不要在约出去一次。

“舅舅,今夜你再陪我们去一次吧。”

江澄看了眼金凌,想着晚上正好要去和蓝曦臣谈事情,要去蓝家。

“嗯,那你今天留在这里吧,晚上我们一同去蓝家。”

金凌一听,看着江澄道:“要去蓝家!”

江澄看金凌这么激动的样子有些无奈的扶了扶额,孩子大了啊。

江澄处理完事务,去其他地方巡视的空档,金凌赶紧掐诀发了个消息给蓝思追那边。告诉蓝思追江澄晚上要过去。

消息传过去的时候蓝思追站在后山练习蓝氏的术法,蓝景仪收到了传讯,赶紧拿去给蓝思追看。

“思追别练啦,江宗主要来啦!”蓝景仪急急的拉着蓝思追道。

蓝思追一听,立即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看着蓝景仪问道:“真的吗?”

蓝景仪有些不爽的看着蓝思追。

“我能骗你不成?”

金凌跟着江澄到了蓝家,蓝思追和蓝景仪二人早早的就在云深不知处的门口处等着了。

江澄见状,看了眼身后的金凌,只见金凌笑嘻嘻的看着自己,江澄暗想,定是金凌说的,罢了,自己上次就扰乱了两人,这次就先去找蓝曦臣吧。

等到了山顶,江澄看着金凌道,“金凌,你就先在蓝家转转吧,我去找蓝宗主。”

说罢,江澄就离开了,蓝思追看着江澄的背影逐渐不见,蓝景仪看着金凌问道:“大小姐,江宗主不是来找思追的啊。”

金凌道:“我也不知道啊,舅舅今天问了你怎么样,然后又说要来蓝家,我以为舅舅是来找你的呢。”

蓝景仪想了想突然一拍手道:“江宗主不会是喜欢我们宗主吧!”

“不可能!我从没听舅舅说过!”金凌立刻起身反驳道。

蓝景仪听罢不在意的道:“那我们都还没听说过含光君会喜欢夷陵老祖呢,可最后呢?”

蓝思追又是没有说话,两人看了眼蓝思追,蓝景仪也知道自己说错了话便哈哈道:“那个思追,我胡说的,江宗主怎么可能喜欢我们宗主啊。”

蓝思追没有说话,蓝曦臣,被称泽芜君,温润有礼,世家典范,又是蓝氏的宗主,和自己这个有着温氏血脉的不一样。自己在怎么努力也是比不上的。

金凌见蓝思追这样,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蓝景仪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活跃一下气氛。

这时江澄走了过来道:“你们三个果然在这里,走我们夜猎去。我已经和你们蓝宗主说过了。”

江澄本来也不是为这事来的,不过想着上一次自己带了那么多人去,让蓝思追没能和金凌好好聊聊,这次就带他们出去一次吧。

评论(15)
热度(1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