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春风是要成为冷门cp圈扛把子的

关于

【羡澄】仙本无情 (十二)

*双十二的十二章,哈哈好巧

*就是大多同人似乎是蓝思追继位,为什么我没这么写,因为

是不是都忘了蓝思追是温家人?

*就是已出场的cp羡澄、曦瑶。

*话说我似乎在哪听过什么曦瑶和曦澄不对付?

*呀,我还有曦澄点文呢


第二日,蓝曦臣早早的坐在了江晚吟几人所住的客栈里。

绿纱没见过蓝曦臣,便跑下来,道:“你是在等谁啊。”

蓝曦臣见到绿纱似是想起昨日在金光瑶身边的人,便微笑的道:“我等阿瑶。”

“瑶哥哥?你和瑶哥哥是好朋友吗?”

蓝曦臣想点头的,可是想起观音庙一事又不懂了。

“不知道。”

绿纱奇怪的看着蓝曦臣,心理想,怎么莲花哥哥和瑶哥哥认识的人都那么奇怪啊。

江晚吟几人也醒了,三人下楼,便跟着蓝曦臣一同去了金凌所在的客栈讨论这里的事情。

金凌道:“舅舅,你是上仙,那知不知道冥界有什么鬼怪是勾人魂魄的吗?”

江晚吟摇了摇头道:“我一直待在天界,除非这次历劫以外就没离过天界了。”

“勾人魂魄的话,是黑白无常二位鬼差的职责,可一些厉鬼也是可以的。”金光瑶发话道。

“职责?”金凌有些奇怪的看向金光瑶,这勾人魂魄怎么会死职责?

“嗯,人间界有不少死后不愿离开,有些甚至在死后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,黑白无常二位鬼差便是勾这类人魂魄的,当然有些厉鬼,不服管束,也是会一直留在人间界,他们是会吸食魂魄的。”

“那到底是厉鬼还是黑白无常呢?”绿纱问道。

魏无羡想了想道:“我们晚上的时候去看看不就好了。”

说完魏无羡还看了看江晚吟,江晚吟见魏无羡看过来,便点了点头。

夜里,金凌、绿纱、魏无羡和江晚吟四人一组,蓝景仪、蓝思追、金光瑶和蓝曦臣四人一组,其余人皆是四人四人一组的分散开来寻找。

江晚吟走在森林里走在了最前方,魏无羡站在江晚吟身后半步远的位置,绿纱抓着金凌的胳膊走在了最后面。

“阿澄,走我后面。”魏无羡上前道。

江晚吟瞥了一眼魏无羡道:“不用。”

“阿澄,这些年我也有努力精进自己的灵力的。”

江晚吟没有理会魏无羡的话,继续往前走着,突然前方出现一个披头散发的白衣女子。

“啊!”

一时间高分贝的尖叫响起,金凌表示自己的耳朵想离家出走了。

江晚吟和魏无羡立刻准备起了攻势。

金凌被死死的拽住了。

与此同时,其他地方,也展开了战斗。

江晚吟和魏无羡两人毕竟有着从小的默契,女子很快便被消灭了,待几人回到客栈发现不少受伤的弟子。

这时金家一弟子,走过来对金凌道。

“宗主,有些弟子中毒了。”

金凌一惊,看向江晚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

这时蓝曦臣被蓝思追蓝景仪二人扶了进来。

“怎么回事?”

江晚吟看见蓝曦臣这样,问道。

蓝思追回答:“泽芜君为了救我们受伤了。”

金光瑶看着江晚吟问道:“晚吟没事吧。”

“没事。”

江晚吟走近蓝曦臣皱眉:“这和弟子们的症状一样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蓝景仪听见江晚吟的话有些奇怪。

“你们泽芜君中毒了。”


评论(12)
热度(57)

© 沐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