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春风是要成为冷门cp圈扛把子的

关于

【羡澄】仙本无情 (十三)

*我写的节奏有点快哈,没办法,不会呀,哭唧唧

*蓝二呀,苏公子呀

*就我这剧情人家能写好几章,啧


蓝思追和蓝景仪一愣,蓝景仪有些想哭了。

“我真没用。”

蓝曦臣拍了拍蓝景仪的肩膀道:“景仪,我没事。”

“那可怎么办?”

江之看了看受伤的弟子,随后对着众人道:“听闻妙手神医苏公子,能医治各种病症,不知道这个毒能不能解。”

“妙手神医苏公子?”

魏无羡又说了一遍,妙手神医的名号,他是知道的,可这次的是冥界的毒啊。其余人也多多少少的听过苏公子的名号,毕竟当世的五大公子之一,苏公子也占了一席之地的。

“那位苏公子现在在哪?”江晚吟问道。江晚吟也听金凌说过这苏公子,不过行踪不定。

“苏公子行踪不定,不过听说离这里不远的一个叫丰城地方,有人中了毒似乎和这毒一样,苏公子应该会在那。”蓝思追道。

众人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,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,这时江晚吟说话了。

“那我们就前往丰城,魏无羡,绿纱你们俩和我先去丰城,寻找那妙手神医苏公子,如果真的在那我们也好让他先别走,其余的人就等我们通知。”

江晚吟带上魏无羡,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。

金凌要稳住金家众人,蓝思追要照顾蓝曦臣,金光瑶,自己不想在事事都找金光瑶了。

三人也没有准备什么,便前往丰城。

魏无羡心里则是喜悦的,他的好师弟啊。虽然身边跟着大鹌鹑。

三人到了丰城,绿纱道:“莲花哥哥,我们怎么找呀。”

江晚吟看了看偌大的丰城,便道:“我们分开寻找,一个时辰后在这里会和。”

江晚吟径直往前走,其余二人也往其他方向走去,江晚吟走在丰城的路上,看着四周的叫卖恍如隔世。

记得当初莲花坞还没烧的时候,自己经常和魏无羡偷偷溜出去玩,最喜欢的就是去市集了。

还记得每次魏无羡都嘴甜的讨要了很多吃的,都是自己在想,魏无羡这人真是的,搞得跟江家虐待他似的。

“江晚吟?”

听见声音江晚吟看向声源处,只见是蓝忘机正看着自己。

江晚吟问道:“你怎么在这?”

蓝忘机今天才刚清醒,因为身上没带信号弹,便没能发出信号,正打算去寻找蓝家,就看见了江晚吟。

“中毒。”

“你也中毒了?”

蓝忘机看着江晚吟,也?难道还有谁中毒了?

江晚吟见蓝忘机这么看着他,知道蓝忘机想问什么,便道:“泽芜君和各底子也都中了毒,听说苏公子在这里,便想来请苏公子救治。”

蓝忘机虽然没什么表情,但江晚吟还是看出了蓝忘机的敌意,江晚吟也不管,你蓝二怎么样关我什么事。

“你知道苏公子在哪?”

蓝忘机没有说话,但江晚吟已经看出蓝忘机是知道的了,有些奇怪为什么蓝忘机不带自己去,自己兄长也中了毒,不应该很着急吗?

“蓝湛,你原来在这里。”魏无羡从旁边走过来看见蓝忘机惊讶道。

魏无羡是走另一边的,后来就在小商贩中打听了下,就往这边走,没想到能遇到江澄和蓝忘机。


评论(5)
热度(53)

© 沐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