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春风是要成为冷门cp圈扛把子的

关于

【百粉点文(曦澄)】夏雨盈盈笑春风(一)

*还是一百粉那个时候的点文(曦澄)

*我就不艾特啦

*另一篇瓶颈了的说(摊手)

*私设如山,ooc如海

*还是abo的说(飘~)

*注意:不喜勿看哈,小朋友要做乖宝宝呐


(一)

距离观音庙事件已经半年了,蓝家宗主蓝曦臣一直在闭关。这倒是让蓝启仁老先生非常忧心,修仙界因为当年温家的强取豪夺,地坤已经多年未出一位。

而身为仙门四大世家之一的江家,却隐藏着两位地坤。

而这其中一位地坤,正是江家那雷厉风行的三毒圣手江澄。

此时江澄正坐在自家书房里扶额,最近心里不知怎么回事,总是慌慌的,莫不是金凌出事了,还是......

江澄有些烦躁的将手边的文书挥落在地。

在门外守着的门生听见屋里的动静,立刻道:“宗主,发生何事了。”

江澄揉了揉太阳穴道:“无事。”

就在江澄放下揉着太阳穴上的手的时候,江家的主事就慌慌张张的跑了进来。

江澄心下本就烦躁,见自家主事慌慌张张的跑进来,当即杏目一瞪,厉声道:“何事慌慌张张的,成何体统。”

主事听到江澄的话,有些颤着声的道:“宗主,虞小姐那边传来消息,我们的江家在浮岛的药园一夕之间都化为灰烬了。”

“什么!”

江澄只感觉眼前一黑,果然出事了。

江家的主事见自家宗主这般,紧张的道:“宗主?”

江澄顿了一会,有些脱力的问道“虞念慈呢?”

“虞小姐不知所踪。”

江澄此时已经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了,虞念慈说好了今天会将药物送回来,可居然出事了,虞念慈也不见了。

难道江家气数近了。

不过还好,抑制的药物够用半年,好似阿念知道会出事一般,做了很多。可半年后呢?江澄不敢想。

当初发现自己是地坤的时候,阿念还说过,嫁给自己来隐瞒这件事情,是自己不同意。自己一个地坤怎么能去害了别人的一生,没想到几个月后,在最不合适的日子里,虞念慈分化成了地坤。

就在江澄出神的时候,又有一位门生慌慌张张的跑了进来。

“宗主,金宗主去和蓝家弟子夜猎,至今未归。”

江澄此时不知该气还是该笑,千言万语化为一句话,你妹!

此时蓝家也一团乱麻,蓝思追和蓝景仪带着小金宗主去夜猎还不见踪影,江金两家找自己要人该怎么办。

蓝启仁胡子一吹气愤道:“给我把泽芜君给请出来,发生了这么大的事还闭关,到底是那金光瑶重要,还是蓝家!”

蓝家的门生很少见到生气的蓝启仁,都被吓得不轻,但还是跑去蓝曦臣闭关的后山找蓝曦臣。

蓝曦臣得知此事,便起身缓步走向正厅。

后面的门生表示,都火烧眉毛了,泽芜君还能这般镇定,不愧是泽芜君。

“叔父。”蓝曦臣走到正厅站定缓缓的行了一个礼。

蓝启仁被蓝曦臣这温吞的样子,憋得一口气卡住,语气不善道:“还知道出来?!”

此时蓝家门生跑了进来道:“蓝老先生,宗主,江家宗主求见。”

蓝启仁一愣,没想到来的那么快。

“请进来。”

江澄快步走进来,看见蓝曦臣站在中间,也没管,直接进入正题道:“金凌他们去哪夜猎了?”

蓝曦臣看向江澄,此时江澄因为太急,胸口剧烈起伏,脸色也透着粉色。

蓝启仁一直看着蓝曦臣,见状更是一个头两个大,不过江澄好歹是宗主,也不能怠慢。

便道“江宗主,他们出去夜猎也没通知我们,我们也不知道啊。”

江澄听闻,眼角抽了抽,金凌那臭小子,回来了,不打断他的腿!

 

远处的金凌哆嗦了一下,感觉背后好凉。


评论(4)
热度(474)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