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春风是要成为冷门cp圈扛把子的

关于

【百粉点文(曦澄)】夏雨盈盈笑春风(二)

*这篇文可以说比我写第一篇文的时候还要早

*虞念慈这个设定属于是江圆的前身,我原本的设定,后来才改动出的第一篇

*注:本人cp杂食向,如果有些cp不满意的话,没办法,剧情需要

(悄咪咪,其实我真的没看好江家好猪都被蓝家拱,所以咱让金凌拱一个)


江澄正想着金凌回来了,该怎么罚。

蓝启仁便道:“不过,他们应该还是在姑苏境内,我已经加派人手去找了。”

江澄听闻,垂下眼眸而后道:“多谢。”

说完便出了云深不知处一起寻找。

突然蓝家门生来报,金凌找到了。当江澄赶到云深不知处的时候,只感觉,天空真是明媚,连带着周围的气压都变低了。

因为金凌分化了,分化成一个天乾。

而蓝家人此时都一句话不说,似乎很压抑。

蓝启仁怎么也不会想到,小辈里最优秀的蓝思追居然是地坤。

真是一家欢喜,一家忧啊。金凌一见到江澄便傻愣愣的看着江澄。

“咋啦,傻了?”江澄还是没好气道。

突然一旁的蓝曦臣道:“江宗主,这小金宗主分化成了天乾,真是恭喜。”

江澄虽然心里乐开了花,但还是面上不显道。

“哼,天乾就更要加紧练习,别连普通和仪都比不过。”原本江澄是打算说地坤的,话到嘴边又绕回去了,首先不谈自己就是个地坤,人家蓝家蓝思追刚刚分化成地坤,自己如此说,实在是不行。

突然像是想起什么,江澄看着蓝思追,这情汛过了?

似乎看出了江澄的疑问,蓝曦臣道:“我们蓝家医师调制了一种抑制情汛的药物。”

江澄一愣,抑制情汛的药物?这药物不是虞家独有?

江澄虽然这么想着,但没有说出来,看着那位蓝家医师,心下有些怀疑自己家药园的事情是否和蓝家有关。

随即将想法甩开,蓝家人不像是那种人。

“这药是怎么得来的?”江澄问出心中疑惑。

蓝家医师笑笑道:“我这出外云游夜猎,遇到一位女子,她是个地坤,啊,说来巧,我是个天乾。”蓝家医师似乎有些无奈的说道。

摇了摇头,道:“她似乎受了伤,当时又正值情汛,我想着蓝家家训,也没敢去碰她。后来她拿出药,情汛慢慢过去了。我见那药似乎有些副作用,又给她喂了我蓝家的稳定的药,给思追服用的,就是我改良过的。”

江澄赶忙问道:“那女子现今何处?”蓝家医师看了看蓝启仁又看了看蓝曦臣。

那女子是地坤,蓝启仁自然是想留给蓝曦臣。

蓝曦臣倒没想这些弯弯绕绕,对着蓝寒重道:“寒重,告诉江宗主吧。”

蓝寒重听闻,道:“那女子伤好便说有事,告辞了。”

江澄暗暗松了一口气。

蓝启仁想了想道:“金宗主既成了天乾,而思追成了地坤,二人同时分化,也是缘分,要不让二人结为道侣,江宗主以为如何?”

江澄看着蓝启仁,自然知道蓝启仁什么想法,蓝家将地坤给了金凌,那如果找到了那个地坤,自然不好和蓝家抢了。

“这还是看思追的意思吧。”身为男子,就这般没尊严的,任别人决定自己的以后,江澄心里总是不喜。

在说说蓝思追,此时已经从自己是地坤的情绪中出来,见所有人都看着自己,有一瞬的茫然。蓝启仁道:“思追,让你与金宗主结为道侣,你以为何?”

蓝思追看向金凌,见金凌满怀期待,低下头,想了一会,点了点头。

 


评论(7)
热度(17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