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春风是要成为冷门cp圈扛把子的

关于

【追澄】关爱孤寡宗主--五百粉唯一点文

*五百粉唯一点梗追澄 @小乖 

*当断袖成为潮流

*又名你不是喜欢我外甥的

*还名关爱孤寡莲花坞老人

*真的难以相信,我还没写完


蓝思追跟在江澄身后,金凌和蓝景仪两人早就偷偷的落了队。故意留给两人说话的空间。

江澄走在前面自是没有注意到的。

蓝思追一步一步的跟着江澄,江澄感觉脚步声不对劲,回头一看竟发现金凌和蓝景仪不见了。

江澄着急起来,赶紧问道:“金凌人呢?蓝景仪呢?”

“江宗主,他们去其他地方了。”蓝思追回道。

江澄听闻松了口气,这次夜猎的地方也好在不危险,毕竟,这次本就是为了让金凌和蓝思追两人好好约会的。

可是,江澄看向蓝思追,这臭小子怎么不和金凌待一块?

蓝思追见江澄看着自己,颇为的不好意思。

“江宗主。”蓝思追道。

江澄看向蓝思追,眼神往上一挑,示意蓝思追说话。

蓝思追被江澄这个动作给撩到了,脸上带上了些许红色,也不敢去看江澄。

低着头,闷声道:“江宗主,你对我什么感觉?”说完,蓝思追精神高度的紧张起来。静静的等待着江澄的回答。

江澄虽没明白过来蓝思追这话的意思,但还是实事求是的回答:“我觉得,你很好啊。”

蓝思追终于听到了江澄亲口说的,一脸激动的看着江澄道:“江宗主,不,江澄,我喜欢你!心悦你!”

蓝思追说完,期待的看着江澄。

江澄被这么一句话说懵了,这蓝思追说的每一个字,他都认识,并且会写,可为什么,组合成一句话的时候,自己不理解了。

“蓝思追你说什么?”江澄愣愣的道。

“江宗主我。”蓝思追看着江澄的样子有些奇怪。

“你不是喜欢金凌的吗?”江澄道。

蓝思追奇怪的看向江澄。

“我一直喜欢你啊。”

江澄有些不知所措起来,金凌呢?

躲在暗处的蓝景仪小声笑道:“原来大小姐喜欢思追啊,我怎么不知道?”

金凌瞥了一眼捂嘴憋笑的蓝景仪道:“我自己都不知道。”

“江宗主,你的回答呢?”蓝思追紧追着问道。

江澄一愣,回答什么回答?今日本来是想让金凌和蓝思追两人好好约会,怎么变成自己了?

见江澄有些傻愣,蓝思追走到江澄面前红着脸道:“你,喜不喜欢我?”

江澄这一次是终于反应过来了,黑着脸看着蓝思追道:“小孩子别乱说话!”

“我没有乱说!从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,就喜欢你了!可那个时候你也只把我当小孩子!”

蓝思追道。

江澄看着蓝思追,说实话,江澄早就忘了当年去找魏无羡的时候,还有一个抱住了自己大腿的小孩。

蓝景仪看着蓝思追,不是吧,第一次见到江宗主?那个时候江宗主好凶啊,思追不会脑子有问题吧。

“哥哥你怎么了?”

江澄想起那个时候,自己和魏无羡没谈好,自己要离开的时候,站在乱葬岗的边上,没有出去。一个小孩走过来看着自己。

“没什么。”江澄的眼神很是阴郁。江澄往乱葬岗外走着。



评论(2)
热度(10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