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春风是要成为冷门cp圈扛把子的

关于

【追澄】关爱孤寡宗主--五百粉唯一点文

*五百粉唯一点梗追澄 @小乖 

*当断袖成为潮流

*又名你不是喜欢我外甥的

*还名关爱孤寡莲花坞老人

*完结撒花


那小孩也跟着江澄向外走去,小孩忽闪着大眼睛问道:“哥哥,有什么不开心的吗?可以跟我说哦。”

江澄听罢笑道:“你一个小孩子懂什么。”

那小孩嘟着嘴,有些不高兴这个漂亮哥哥怎么说自己。

“我不是小孩子啦,我爹说我是男子汉哦!”小孩奶声奶气的道。

听到爹这个词,江澄一愣,爹这个词真的好遥远。

“哥哥?”

“因为一直需要哥哥的朋友,不需要哥哥了。”江澄看向后方道。

远处很是荒凉,江澄想着魏无羡宁愿待在这种地方,也不回来。

小孩有些不理解江澄说的话的含义,只见江澄向自己身后看去,不知在看些什么。

江澄看了一会,便回头了。

小孩见状,也跟上去。

江澄却是故意的放缓了脚步,走了一会儿,江澄发现小孩不走了。

回头发现小孩停留在后面不过来。

“你。”江澄想要去问,可又觉得不关自己的事。

小孩却是道:“姑姑说我们不能出去。”

江澄看着小孩,小孩这话说的有些可怜。江澄想着温家做了那么多坏事,这个无辜的孩子做了什么?什么都不明白,就被百家驱逐。

魏无羡做的到底是对还是错。

江澄看了眼蓝思追叹息了口气,转头走去。

蓝思追站在原地,不知道江澄的意思。

江澄看了眼蓝思追笑道:“现在又没人拦你,跟上来吧。”

蓝思追惊喜的看着江澄,跟了上去。

蓝思追跟在江澄身后,看着江澄的背影,还记得小时候,看这人的背影是很高大的,自己很是的羡慕与向往。

现如今看着这人的背影却发现这人的背影不像小时候看的那般高大,反而是瘦弱的,让人想要保护起来。

金凌和蓝景仪两人看着江澄和蓝思追越走越远,蓝景仪有些无奈道:“没想到让他们自己来,比我们帮忙快多了。”

金凌没有说话,蓝景仪见状笑道:“哈哈大小姐,你不会是突然想到思追要当你舅妈所以不开心了吧。”

金凌瞥了一眼蓝景仪道:“我是在想,我舅舅和思追了,那么江、金两家的未来,就靠我了!”

蓝景仪看着突然热血起来的金凌一阵无语。

蓝思追入赘江家与江宗主结成了道侣,这让很多人都惊讶,这简直比含光君和夷陵老祖还要让人惊讶,真的是让人学不来的操作啊。

江宗主和蓝思追可是差距了一个辈分的啊。

金凌却是正经起来了,不皮不闹的,蓝景仪见状偷偷拽着金凌道:“我说大小姐,你不会认真的吧。”

金凌没有说话,蓝景仪也就闭嘴了,看着昔日的好兄弟突然发现,自己居然成了晚辈。

蓝景仪有些郁闷,看着金凌和蓝思追。

“一拜天地!”

蓝思追是带上了盖头的,很是紧张深怕会出事一般,手死死的攥着衣袖。

江澄虽说三毒圣手威名在外,但成亲时刻总是热闹的,江澄被灌了不少的酒。

但俗话说春宵一刻值千金,众人还是不敢太留江澄的,江澄离开宴会厅,去到婚房。

灯火摇曳映出床幔上倒影二人,不知是谁的呼吸迷了了谁的眼、谁的心跳乱了谁的心。烛火羞的闭上了眼睛,夜太漫长,谁用宽厚的臂膀温暖的孤独的心。

在前厅和众家宗主喝酒的金凌:嗯,我感觉我的责任重大啊!

评论(4)
热度(1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