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春风是要成为冷门cp圈扛把子的

关于

【沈九同人】何处落九霄 (四)

*昨天看绝代双骄忘记了


沈九怒视着眼前的十一,恶狠狠的道:“你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吗?”

十一左边脸顶着一个通红的五指印神色淡然道:“知道。”

“那你还同意?我宁愿被打,也不希望你同意!”沈九对着十一怒吼起来。

“我不能看着你们被打而无动于衷。”十一和沈九两人两两对视着。

岳七走上前,看着两人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沈十一是沈九的亲妹妹,大概没人会比沈九更激动了吧。

“哥。”十一想要拉住沈九的衣袖,可是却被沈九甩开了。

沈九头也不回的,大步离开,走路还有点坡。

岳七叹了一口气道:“你哥他只是太激动了。”

十一看着岳七道:“我知道,七哥,我不在了你要替我拉住我哥啊,我哥他太容易冲动了。”

第二日十一便被卖了,卖去了城里最大的一个青楼如意楼。

待在如意楼的十一,也经常会去找沈九。在沈九和岳七要到的钱太少的时候,便用自己在如意楼得到的赏钱,给二人上交,这也引得不少人的不爽。

“呵,沈九,这钱用的还不错吧。”

有个乞丐嗤笑的看着沈九。

“你什么意思?”沈九看向那人,那人浑身上下满是污泥,鞋子还有些破损,走路也有点的坡。是在小时候偷东西被人给打的,他最是看不惯沈九三人。

“我什么意思?哈,沈九你别装糊涂了,如意楼那种地方能拿到这么多钱,十一在里面做些什么,谁都不知道啊。嘿。”

沈九见那人的样子便感觉胸口处有万只马在奔腾,手不受控制的挥了上去。

“沈九你做什么!”

“小九!”

那一下真的是太快了,快的岳七都没反应过来。

岳七赶忙拉住沈九道:“小九。”

因为沈九个子小,只捣在了那人的肚子上,那人蜷缩在一旁气急道:“咋的了,沈九你还敢打人不成?”

沈九听到这话更是气急,下的手,也就重了些,把人的另一条腿也给弄瘸了,还把人给废了。

自此,沈九的名声便起来了,弄的城里的不少人都知道了沈九。

几人坐在一处小巷子里偷闲,十一看着沈九道:“哥,你看你,现在哪个叔叔婶婶敢给你钱啊,脾气那么臭。”

如意楼都是晚上开门白天歇业,十一是楼里花魁的丫鬟,自然是比那些做打扫的轻松,在白天便可以休息了。

沈九无所谓的看了眼巷子外道:“打了就打了,还能怎么样?我在让他打回来?他不得打死我。”

看着沈九这般模样,十一只觉有些生气,又无法对着这人发出。

岳七做和事佬道:“好啦,少爷小姐们,都是我的错,是我当时没拉住小九,十一你就别说你哥了,小九,人家十一也是担心你嘛。”

沈九没有理会,看着天空,不知是不是在问,道:“那些钱是哪里来的?”

岳七一愣,看向沈九,他没想到沈九一直在意这个问题。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沐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