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春风是要成为冷门cp圈扛把子的

关于

【沈九同人】何处落九霄 (五)

*叮~魔尊出场


十一一顿,看向沈九想了想,心下了然定是谁说了什么,便笑道:“是平姑娘给的,人家姑娘都想着赚钱赎出去,可我们平姑娘不一样,平姑娘说,既然要出去,自然是要过好日子,辛辛苦苦把自己赎出去,却去过贫苦生活她可不干,若是富贵生活,那赎出去的银子自然是由那赎姑娘出去的老爷出钱,所以这钱平姑娘都是要么赏给下人,要么自己花了。”

沈九还是保持着原来的动作没有变。

就这样过了相安无事的几天,便出了变故。

沈九推翻了秋少爷的马车,秋少爷买了沈九。

这些事发生得太快,上午的时候沈九推翻了马车,那秋少爷中午就把人给领走了。

下午,十一抱着从平姑娘那得来的糕点来看沈九,却是没有发现沈九和岳七两人。

“十一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在十一做乞丐的时候经常照顾十一的一位大娘慈祥的看着十一问道。

“大娘,我哥呐。”

“哦,十一呀,我听说你哥出事儿啦,快回去看看吧。”

“出事了?”十一听罢赶忙抱着糕点跑回了那间茅屋。

进门看见的,便是一群灰败的样子。

十五坐在一旁哭了起来:“呜呜,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太害怕了。”

岳七也是一脸的惨淡。

“发生什么事了?我哥呢?我哥呢!”十一有些慌张。

“十一你冷静点。”岳七看向十一道。

“什么冷静啊,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?”

十三跑到十一面前告状道:“十一姐姐,是十五,都是十五的错。”

十五听罢,更是哭的大声了。

十一心中有些害怕,到底发生了什么,这种未知感,让人感到窒息。

还是五哥告诉了十一,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“秋剪罗?那个秋少爷,秋剪罗?”十一呆呆的眼神直视前方,不知道在看哪儿。

秋剪罗是出了名的龌龊,还专喜欢玩小倌,被玩死在塌上的数不胜数。平姐姐提起那人都是一脸的厌嫌。

十一丢下手中的油纸包赶忙跑了出去。

却是没成想,一匹受惊了的骏马奔驰了过来,踢到了刚好跑到街市上的十一。

说来讽刺,沈九早上救了要被马给踩死的岳七,而下午,自己的妹妹便死在了马蹄下。

众人听罢,不免唏嘘一阵,这真是造化弄人啊。

“所以原来你不是我师尊啊!”众人听到这个声音,立马警戒起来,看向声源处。

只见一身黑衣的魔尊大人正站在窗口处,欣赏着室内风景。

“你怎么来了,我自然是来看看的啦,不过没想到沈九转世在这里。”洛冰河垂眸,在沈九死后,自己也是招过魂的,不过都失败了而已,而自己探查沈九转世的时候,也不知怎么的居然找不到。

洛冰河又看向沈垣,转而讽刺一笑。自己到底是在期待着什么呢?

沈书宁抱着头痛的沈书涵进了沈书涵的卧室,赶忙叫人去喊大夫,自己则守在沈书涵身边,手紧紧的握着沈书涵的手。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沐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